焰火煜煜

主角控/攻控/全员吹

◎背景图来自神仙列表◎

【综漫/主文野】《万物静默如谜》文案

维斯拉瓦·辛波斯卡是一个来自波兰的异能者。

因为各种原因,他现在来到了全世界异能者最多的地方——日本横滨。

 

“能近距离观察异能者的生活真是太好了啊!”他天真地想。

 

结果,来到这里的第一天——

绫小路清隆:“横滨是个好地方,这里很自由。如果没有碍事的老鼠就更好了。”

费奥多尔:“……”

第二天——

蒙奇·D·路飞:“你为什么可以让我的橡胶果实能力消失?你是海楼石妖怪吗?好有趣。来做我的伙伴吧!!”

太宰治:“?”

第三天——

齐木楠雄:“呀咧呀咧,好像来了个不得了的世界。”

中岛敦:“噫!这个人的声音和乱步先生好像!”

第四天——

江户川柯南:“所以,果然是穿越时空?真是不科学啊这个世界。”

江户川乱步:“你的存在才不科学吧——小学生侦探君。”

……

第N天——

沢田纲吉:“……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情况啊!白兰又搞事了吗?”

中原中也:“喂,你小子与那个彭格列到底什么关系?”

 

甚至还有让人意外的——

Beast中岛敦:“芥川前辈?你怎么在黑手党?”

芥川龙之介:“……你是谁?”

 

辛波斯卡:“我好像给大家添麻烦了。”

港黑&武侦:你才发现啊!你的异能到底是什么鬼东西。

 

辛波斯卡:“我也不知道,我也没有解开谜底啊。”

 

 

“我来到这儿,彻彻底底,只此一遭。”

     ——维斯拉瓦·辛波斯卡《万物静默如谜·企图》

 

 

♢偏群像,原创人物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

基本无感情线,主要就是玩梗和沙雕,想要看各个作品人物互动而已

♢含陀思x绫小路清隆的拉郎(食我陀路安利!!文野其他人均无cp

♢其他作品登场角色可能会有cp向,会提前标明,注意避雷

♢是和@浮朝花献 的联文,双人码字,坑品保证

ooc!ooc!ooc!总之就是ooc预警

♢文案时间不代表人物登场时间

 

 

谨以此文献给我热爱的角色与作品;

与我喜欢的诗人维斯拉瓦·辛波斯卡。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焰火煜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