焰火煜煜

主角控/攻控/全员吹

◎背景图来自神仙列表◎

【All27/聊天体】拐跑我们首领的混蛋呢?

*原著向聊天体

*沙雕摸鱼


前篇:黑手党为什么会有聊天室这种东西 



十代目的左右手:!!!!混账白兰你给我滚出来!!

十代目的左右手:你是不是把十代目绑架了!!

阿纲的左右手:去找阿纲的时候发现他不在卧室。

阿纲的左右手:不过桌子上多了一包棉花糖。

????:你们怎么进的他卧室?

十代目的左右手:@棉花糖天下第一,白兰给我滚出来别装死。

棉花糖天下第一:哎~发现了吗。

棉花糖天下第一:我可是特意留下了线索哎,现在才发现可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呀。

棉花糖天下第一:总之,你们的首领被我绑架了。彭格列就准备赎金吧。

彭格列十代目:……

彭格列十代目:白兰,我还在这个群里。

十代目的左右手:十代目!!

棉花糖天下第一:呀,失策了。

十代目的左右手:十代目您没事吧!!!

阿纲的左右手:阿纲没事吧?你突然失踪可是吓了我一跳呢。

彭格列十代目:不是失踪……呃,总之,不用来找我,我晚上就会回去的!大概。

彭格列十代目:请务必不要告诉Reborn!!

   

加百罗涅十代目:师弟啊……

Reborn:哦?不告诉我?

Reborn: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出去偷懒了吗?

彭格列十代目:!!!!!!

彭格列十代目:我不是我没有!!

彭格列十代目:不过不是要和白兰合作嘛,然后他说合作之前要让我陪他一天他再考虑内容……

棉花糖天下第一:对哦。我和纲吉君在约会。

????:呵

十代目的左右手:!!!

十代目的左右手:十代目!!!

十代目的左右手:白兰你个混蛋不许胁迫十代目!!

棉花糖天下第一:哎呀狱寺君,怎么能说是胁迫呢,我和纲吉君可是你情我愿两情相悦。

彭格列十代目:没有两情相悦!

棉花糖天下第一:但确实是你情我愿嘛。纲吉君是自愿跟我出门的,对吧?

彭格列十代目:………………是

棉花糖天下第一:嗯哼

   

阿纲的左右手:阿纲你在哪儿啊?手机定位找不到哎。

彭格列十代目:啊。没事的,我把定位关了。

Reborn:给我打开。首领出门不带守护者,你是想让上次的事件重演吗?

彭格列十代目:……

彭格列十代目:上次只是意外!

Reborn:呵,黑手党首领被绑架后又迷路,然后去找警察帮忙,希望只是个意外。

彭格列十代目:那能怪我吗!谁知道西西里还有那种犄角旮旯啊?!我在这里待了三年除了各个黑手党的地盘都没怎么出去看过!更何况迷路找警察不是常识吗!

彭格列十代目:被绑架也只是意外!我不是顺利逃走了吗!不如说我们辖区会有与黑手党无关的绑架犯才是意外吧!!

彭格列十代目:还出动瓦里安……弗兰说求饶时都觉得他们好可怜

棉花糖天下第一:这次有我保护纲吉君呢。

十代目的左右手:就是有你这家伙我才不放心!!!

十代目的左右手:请十代目务必告诉我您在哪里!!不,我一定会用心灵感应找到您在哪里的!!

彭格列十代目:等,隼人!不用来找我!真的不用!

阿纲的左右手:他已经出门了。

阿纲的左右手:我也出门来找你啦,好久没出去玩了哈哈。

彭格列十代目:……!等等啊喂!!真的不用!!!

    

Reborn:蠢纲,限你三分钟之内打开定位。不否则果自负。

彭格列十代目:……今天不是说好的是假期吗!!假期的首领拒绝被监控!!

Reborn:哦?谁说首领也有假期了?

彭格列十代目:????我的休息日啊!!我一个月仅一天的!不用工作的!可以玩的!休息日!!!

Reborn:以后没有了。

彭格列十代目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彭格列十代目:我是首领,我说了算。

Reborn:呵,有点长进了嘛,蠢纲。

   

棉花糖天下第一:约会不想被打扰呢,所以即使纲吉君开启定位也会被我屏蔽掉哒!密鲁菲奥雷的技术部最近的反追踪技术应该超过彭格列了吧。

棉花糖天下第一:所以狱寺君和山本君来找也没有用哦,我和纲吉君现在并不在西西里。

棉花糖天下第一:约会当然不能在家长的眼皮子底下。你说是吧,Reborn君?

Reborn:我是蠢纲的家庭教师,家长的话去找家光。不过,约会?蠢纲,我应该说过,彭格列首领的婚配很重要,白兰可不在候选者名单里。

彭格列十代目:当然不是约会!!为什么你也会信他的胡扯啊!!

彭格列十代目:而且我要婚姻自由!拒绝联姻!更何况九代目爷爷不是没有结婚吗,我觉得单身一辈子也挺好的

棉花糖天下第一:有我在才不会让纲吉君单身。

Reborn:蠢纲,快打开定位。你以为我真的没有办法找到你了吗?

彭格列十代目:????你又在我身上放定位器了?我出门前搜过了!五个都拆掉了!应该没有了才对!!

Reborn:果然是蓄谋已久的离家出走啊。

彭格列十代目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彭格列十代目:我晚上会回去的。

棉花糖天下第一:既然Reborn君都这么说了,不真的离家出走一下岂不是可惜。纲吉君,我们私奔吧!

彭格列十代目:你别再开玩笑了!!

Reborn:呵,走着瞧,白兰。

  

……

  

彭格列十代目:?????

彭格列十代目:Reborn!骸是怎么找到我的!!

彭格列十代目:难道还有什么定位器我没发现吗??!

库洛姆:不是的boss。

库洛姆:是骸大人在您的精神领域打了印记。

彭格列十代目:!!!

彭格列十代目:………………是不是上次我迷路之后,我说怎么总能梦到骸

库洛姆:是的,boss。不过对您的精神没有危害的,请放心。

彭格列十代目:……不,我觉得梦到骸已经可以称得上危害了

Reborn:比我想象的快嘛。

彭格列十代目:!Reborn!你果然知道!

彭格列十代目:骸和白兰打起来了

彭格列十代目:差点把飞机场炸了

彭格列十代目:我该庆幸来的是会幻术的骸而不是蓝波和狱寺吗

彭格列十代目:本来想阻止的,但他们好像打得很开心,还是算了

彭格列十代目:我上次见到骸一边和人打架一边还笑的这么鬼畜是和云雀学长

彭格列十代目:……?人呢?

彭格列十代目:刷屏了,好尴尬

库洛姆:骸大人身上带着定位器,大概,大家都是去找您了……

彭格列十代目:??????!!!!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||||我朋友说我写的R爷很鬼畜,有吗?!


评论(26)
热度(350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焰火煜煜 | Powered by LOFTER